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惜败

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惜败
2023年03月29日 05:38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蓓)昨天,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进行到第39轮,天津先行者男篮客场以84:90惜败宁波町渥男篮。“在阿导的带领下,宁波队打出了很多新的东西。大家今天非常想赢,因此心态发生了一些变化。”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庆鹏说。

  虽然双方都已确定无缘季后赛,但天津男篮此前的胜场还是以9:2领先宁波队不少,实力差距也是一目了然。即使宁波队拥有3名外援,还能享受“4节5人次”的外援优惠政策,但他们此前还是惨遭了16连败,上一轮更是在客场100:118不敌广东男篮,本赛季的战绩已经变为2胜36负。值得注意的是,宁波队有一个天津球迷非常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前两个赛季曾效力于天津男篮的大外援托多洛维奇,上一轮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托多洛维奇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7篮板6助攻3抢断。但是这位老熟人本赛季在宁波队似乎并没有之前在天津队那样如鱼得水,场均得分也从前两个赛季的22.7分、29.7分变成如今的9.6分。

  上周结束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天津男篮分别以115:101战胜青岛男篮,以101:99战胜山东男篮,取得了主场两连胜。在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双方还上演了三分对飙大战,韦瑟斯庞脚踝伤愈后状态迅速回归,杰弗森也继续保持状态,两人对阵青岛队都拿到了20+。在与老牌劲旅山东男篮一战中,天津队整场比赛一直在给对手制造麻烦,双方的紧张局势也是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

  本场比赛终于迎来联盟排名垫底的宁波队,天津队也是丝毫不敢轻敌,经历了首节的落后,次节开始逐渐追回比分,半场实现53:45领先结束,林庭谦早早就拿到了25分。第三节双方比分再次胶着在一起,末节宁波队加强反击和外线进攻,再次反超比分,天津队却陷入得分荒,机会出现却难以进球得分,8投零中令人唏嘘。拼尽全力的双方队员屡屡发生抽筋的状况,最终天津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是赛后,宁波队主教练阿迪江表示,天津队是一支有经验、有特点的球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 天津队 客场 男篮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