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光小学开展清明祭扫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安光小学开展清明祭扫 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05:38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北辰区安光小学组织学生和党员教师来到河头村安幸生烈士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红色根基”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为安幸生烈士敬献了鲜花,全体少先队员聆听先烈的英勇事迹,缅怀英雄的丰功伟绩,庄严许下励志的宏愿,把自己精心制作的小白花和白菊花献给英雄,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悼念之情。

  随后,师生来到位于河头村的“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参观。作为天津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西北乡农民支部”旧址与安幸生烈士故居一脉相承,是北辰区新的“红色地标”。这里不仅是天津最早的农村党支部诞生地,也是对党的光辉历程的深刻铭记,更是对广大青少年厚植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激励。近年来,北辰区安光小学坚持大思政引领,借力家乡红色资源强化学生政治思想教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党的光辉历史,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

  通讯员 叶秋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