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

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
2023年03月29日 03:34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本期关注

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实践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成都迈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共同富裕为导向,着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健全超大城市现代治理体系,全面实现高效能治理……成都正在以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为统领,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探索超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打造中国西部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加快推动现代化建设成势见效。如何回答好“成都怎样走好中国式现代化城市道路”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本期《理论周刊》邀请中央党校专家和市委政研室分别从组织保证和成都的定位、基础、实践撰文解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