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成都将开业33座商业项目

今年成都将开业33座商业项目
2023年03月29日 03:34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今年成都将开业33座商业项目

2023年成都新增商业项目时间线 2023年成都新增商业项目时间线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李艳玲 受访企业供图) 28日,记者从零售商业内容服务商Gomall处获悉,2023年成都确认开业商业项目为33座,新增总建筑面积超250万平方米,同比2022年实际开出22座商业体、共计153万平方米,今年的数量及体量有大幅提升。

2022年随着成都SKP和成都招商大魔方的入市亮相,交子公园商圈成为城南商业热点,今年天府新区大量商业项目将会陆续亮相。市中心及城北区域亦将呈现部分新潮和多元化的商业项目,持续性更新和补强了区内商业空白。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城30座项目明确开业时间、3座项目开业时间暂未确定,新开商业项目增量多集中在年初和年末。其中,天府新区以76.4万平方米的新增体量领跑全城,为全城新增项目最多的行政区域,以麓湖为代表的多元商业格局将相继呈现,国际城南商业发展备受关注。

从区域来看,新增体量领先的依旧是高新区和天府新区。紧随其后的是金牛区,新增体量达32.7万平方米,伴随新项目开业,金牛区商业主体活力被进一步激发,释放城北消费潜力。目前,天府新区的商业项目正加速兑现中,以麓湖为首的5个项目作为该区域内的新增项目代表,总体量达24.4万平方米。此外,天府和悦广场(二期)也将于今年5月和大家见面,大而全的项目业态及丰富的消费场景,让它成为当前天府新区唯一的全品类超大型购物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新区 平方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