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新”业务迈上新台阶

“两新”业务迈上新台阶
2023年03月29日 03:54 河南日报

    近日,中铁建设物资公司西南区域公司中标云南省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红河片区管材4000吨供应,这是继去年中标四川亭子口灌区工程钢材供应后,进军水利工程领域的又一经营成果。

    近年来,该公司聚焦新产品、新市场“两新”业务谋篇布局,在西南区域,他们强化属地经营,紧盯成都、贵阳、重庆等城市发展布局,逐一制定属地经营方案,进一步优化经营举措,调整经营布局,目前新品类经营囊括镀锌管材、水泥、加气块等50余种。成都和重庆两地通过服务重庆东站、四川亭子口灌区2个重点工程,以干促揽,深耕属地市场,经营业绩实现大幅攀升,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

    此次中标标志着成功叩开水利工程市场,为公司在西南区域扩大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曹艳丽 吉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