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文明祭祀树新风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文明祭祀树新风活动
2023年03月29日 03: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日前,乌当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为“积善贵州”志愿行窗口工作人员手语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务大厅窗口无障碍服务能力,解决听障人士办事困难,让窗口服务更有温度、更有质量。

  培训中,手语老师结合政务服务实际要求,从手语基础知识、常见沟通交流语句、手语使用要点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现场模拟演示“您好”“请坐”“请问您想办理什么业务”等服务接待手语。培训工作人员踊跃参与一对一模拟演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培训,窗口工作人员掌握了部分常见的手语技能,与听障人士的沟通技巧有所提高,进一步增强了一线工作人员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工作规范化、精准化及特色化纵深开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 文明祭祀树新风活动》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