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产控集团观摩组 赴贵阳市工投公司观摩党建工作

贵安产控集团观摩组 赴贵阳市工投公司观摩党建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03: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贵安产控集团组织观摩组到贵阳市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下属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与贵阳市工投公司深入交流党建工作思路。

  当天,观摩组实地参观了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宣传栏、党员月度考核公示栏、标准化班组等场所,并通过观看宣传片、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深入学习贵州轮胎公司在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方面的新思路、新做法。

  观摩结束后,双方开展经验交流座谈。贵阳市工投公司详细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介绍了在“三链”党建试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和思考。

  贵安产控集团表示,贵阳市工投公司在“三链”党建试点、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方面有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目前,集团正围绕新区“两主两特”产业布局,以“五园一区一港一镇一中心”为发展抓手,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和“三链”党建试点工作,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集团将学习贵州轮胎公司“美丽贵轮”的工匠精神、企业信息化转型的创新精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探索精神,在“三链”方面寻找合作机会,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加强业务和发展上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共享资源,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贵阳市工投公司表示,贵安产控集团在产业建设、产业服务、产业金融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市工投公司在积极探索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的基础上,拓展资金链、人才链,打造“五链融合”的党建工作创新模式,推动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到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构建、员工培养等方面,希望下一步双方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方法,持续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党建链”扩大“朋友圈”,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助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贵安产控集团观摩组 赴贵阳市工投公司观摩党建工作》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党建 贵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