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举办人才工作者 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贵安举办人才工作者 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2023年03月29日 03:55 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7日至28日,贵安新区2023年人才工作者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贵安华为云上屯园区举办。

  本期培训班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主办,为期两天,来自贵阳市人才办有关单位业务骨干、贵安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者、贵州财经大学等有关高校负责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主管等50余人参加。

  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邀请省人社厅有关领导干部介绍人才服务工作方法,多位资深专家介绍华为在人力资源、数字经济等方面实践经验。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参观了华为云贵安数据中心及全球培训中心,并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共育ICT技术新人才”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效性都很强,为做好人才工作进一步“充电”赋能。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把所学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也是第一次聚集校地企相关人才工作者,今后我们将通过专题培训、实地调研、交流座谈等多种形式,为高校和企业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平台,充分挖掘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校地企联动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安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说。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贵安举办人才工作者 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