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育“树棠林”纪念烈士

共育“树棠林”纪念烈士
2023年03月29日 04:36 媒体滚动

  时报讯(记者 路熙娜 吕世森)3月28日,一场特殊的祭扫、捐赠仪式在滨海新区塘沽烈士陵园举行。民建天津市委会祭奠革命先烈,向塘沽烈士陵园捐赠百棵松柏,并为这片松林命名“树棠林”。民建天津市委会、民建滨海新区委员会、新河街道、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陈树棠烈士纪念厅。陈树棠机智勇猛,屡立奇功,曾荣获“毛泽东奖章”,被记特等功,被授予“独胆英雄”称号。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随后,在《献花曲》中,礼兵抬起3个花篮,正步向前、拾级而上,缓缓将花篮整齐摆放在烈士纪念碑前。民建天津市委会、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河街道相关负责人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建 天津市 退役军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