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困难职工子女“人生导师讲师团”

成立困难职工子女“人生导师讲师团”
2023年03月29日 04:54 媒体滚动

转自: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日前,石家庄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子女“人生导师讲师团”成立仪式在市总工会举行。

  首批讲师团的成员是由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10位劳模、工匠、最美职工等杰出代表组成。他们中有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模、技术能手、职业道德先进个人等。接下来市总工会将依托“人生导师讲师团”通过劳模授课、组织夏令营、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等系列活动,让困难职工家庭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度。市总工会鼓励讲师以此为平台,与困难职工子女们结对子,关注他们的成长,用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更多的职工子女,激发他们的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投身于加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

  据介绍,市总工会始终把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通过开展困难职工子女“增志”计划,努力实现困难职工子女由“输血式”帮扶向“造血式”帮扶转变,建立起全链条式困难职工子女帮扶机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劳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