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社区门诊启动

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社区门诊启动
2023年03月29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

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社区门诊启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王雅楠)近日,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暨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开诊启动仪式举行。

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是河北省“人才强冀”工程2023年度100个重点人才项目之一。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开诊后,将为耳聋、耳鸣、眩晕、言语障碍的患者及残疾人员提供精准的康复医疗服务,并为社区部分老人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同时,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将定期邀请京津冀知名医疗专家来社区开展会诊、讲座等活动。目前,渤海新区黄骅市人民医院已邀请北京市普仁医院、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到该门诊进行了义诊,为120余名耳聋、耳鸣、眩晕患者提供了医疗服务。

渤海新区黄骅市在骅中街道信誉楼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听觉言语眩晕康复门诊,既是落实京津冀医疗人才一体化发展项目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走进社区、深入基层的具体体现,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