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新区黄骅市港城产业园区为企业员工解决子女入托难题

渤海新区黄骅市港城产业园区为企业员工解决子女入托难题
2023年03月29日 05:00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日报

渤海新区黄骅市港城产业园区为企业员工解决子女入托难题

河北日报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周如凤、张发利)“幼儿园就在我们的生活区,孩子能享受到好的教育,我也能安心工作,真是太方便啦!”3月20日早上,看着孩子蹦蹦跳跳地跑进教室,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职工董磊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渤海新区黄骅市港城产业园区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中之重,不但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而且不遗余力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生活区常驻人口近2600人,每年有近50名幼儿接受学前教育。为解决职工子女的入托问题,港城产业园区决定在生活区里建一所公办幼儿园。2021年9月,渤海新区第八幼儿园投入使用,建筑美观,软硬件齐全,成为沧州市首家入企的公办幼儿园。

不到两年时间,渤海新区第八幼儿园发展到6个班,158名幼儿,深受企业员工的欢迎。该幼儿园以专业的师资团队、多元的课程活动、营养的膳食体系为适龄幼儿提供了优质的学前教育,赢得企业员工称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黄骅市 河北省 沧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