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建设

助力西海岸新区城市更新建设
2023年03月29日 05:15 齐鲁晚报

  自2019年研究在区内开展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试点工作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公用事业集团下属的青岛西海岸泊车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泊车公司)逐步在新区东部城区、西部城区开展了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工作。

  2022年,泊车公司建成“新区停车管理信息平台”并上线开展运行,道路泊位智能化管理同步接入该平台,配合“西海岸泊车”小程序提供停车管理服务(自助停车、停车导航、查询缴费等)。

  截至2023年3月,泊车公司目前已报备取得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主要涉及建成区)新海岸路、香江路等百余条道路共约1万个泊位开展收费管理工作的资质,并对其中香江路、朝阳山路等道路的3500余个泊位开展了道路泊位的停车收费运营工作,其余泊位正在分批实施智能化改造,改造具备条件后也将分批开展收费管理。下一步,泊车公司结合国内其他城市开展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的有关经验做法,计划2023年测试电动巡检车等智能化管理设备在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方面的应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