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了!7岁遮眼女童迎来曙光

手术了!7岁遮眼女童迎来曙光
2023年03月29日 05:15 齐鲁晚报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 张晓鹏) 3月26日,患有先天性重度单侧上眼睑下垂的7岁女童果果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手术。医院不光全额免除所有费用,还组织了10人爱心医疗组全程护航。目前,果果正在进行术后康复。

  日前,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以《母亲病故父亲车祸入狱,7岁遮眼女童迎来见“光”时刻》、《爱心人士捐善款,监护人签字后7岁遮眼女童便可手术》、《果果时隔三年终于见到爸爸!父亲在监狱完成术前签字》等为题连续报道了即墨区移风店镇吴家屯村7岁眼疾小女孩果果的事情后,引发市民关注。3月26日,诺德爱心医疗组在组长、技术院长谢尚生院长的带领下协同配合,为果果顺利完成了右眼额肌瓣悬吊术。

  记者了解到,为了保障果果手术的顺利进行和良好康复,诺德成立了由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果果手术诺德爱心医疗组”,涵盖医、护、技、药、后勤、院感等多部门、多岗位,并于25日术前召开了爱心医疗组动员会。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党支部书记、行政院长宋荣荣要求爱心医疗组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全力以赴保障果果手术顺利进行与良好康复,她相信诺德爱心医疗组会向社会和家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院长陈国林则表示,医疗质量是青岛诺德医学美容医院永恒不变的底色,希望大家全力做好医疗质量安全保障和全程跟进协调工作。医术求精,护理尽责。预祝果果小朋友手术圆满成功。

  动员会后,全体医疗组成员在组长谢院长的带领下进行详细术前讨论。“看到大家为了果果的眼睛如此尽职尽责,我觉得心里既踏实又感动。”果果爷爷吴正金说道。“我不害怕,我很勇敢。”记者在现场看到,年幼的果果虽然还不能完全理解会议的内容,但也似懂非懂地知道这一切都是在为了自己,嘴里不停地说谢谢爷爷,谢谢叔叔阿姨。

  26日11时21分,手术顺利完成。目前,果果已平安返回病房,进行术后康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果果 医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