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民宿贷款 支持乡村振兴

投放民宿贷款 支持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29日 05:17 媒体滚动

转自:农民日报

  河南省栾川县素有“四河三山两道川,九山半水半分田”之称,4A级以上景区达到10家,数量位居全国前列,被授予“2020年度中国乡村旅游发展名县”称号,是全国首批“中国旅游强县”。该县积极围绕全域旅游产业布局,引进新业态,打造新亮点,推动旅游发展提质升级,县委县政府于2022年9月16日在郑州成功举行“百村千宿”的招募计划。

  中国农业银行洛阳栾川支行根据栾川县产业发展特点,结合“百村千宿”相关工作要求,联合农信担对栾川民宿产业进行多次调研,最终在原有“农家乐”贷款基础上创新推出了“大额民宿贷款”。金额50万元以下的可以直接发放信用贷款,金额在50万元到200万元之间,由省农信担保公司提供担保,并且双方均执行权限内的最低利率。一经推出,在广大民宿经营主体中反响热烈。截至2月底,栾川农行2023年一季度累计投放大额民宿贷款超6000万元,为将近50余户民宿经营主体解决了提升改造资金不足的问题,也极大降低了他们的融资成本。

  乡村振兴,农行在行动。据介绍,大额民宿贷款的推出与投放,不仅践行了农业银行“服务三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更是栾川农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助力产业升级的具体举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