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召开

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召开
2023年03月29日 05:3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清)3月28日,2023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尚斌义、意大利驻华使馆一等参赞兼经济商务处负责人孟德乐出席并致辞。

  尚斌义在致辞中说,2019年以来,为积极落实中意两国政府签署的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谅解备忘录,天津市和意方已成功举办四届中意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双方经贸合作取得积极成效。今天上午,中国意大利商会在天津保税区设立的天津办公室正式挂牌开业,让双方合作交流又有了新进展。相信在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时代,在“一带一路”发展背景下,天津与意大利中小企业的经贸合作必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据悉,2023年天津意大利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主要包括两场活动,即天津意大利机械与工程领域中小企业经贸投资对接会和天津意大利设计与生活领域经贸投资对接会暨意大利商品展卖周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