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富享+”项目 为您提供贴心增值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富享+”项目 为您提供贴心增值服务
2023年03月29日 05:3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为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富德生命人寿从2016年起布局健康增值服务,把握客户需求,以“保险保障+增值服务”为 发展目标,在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基础上,整合健康服务资源,探索“康、养”结合的增值服务体系。采用线上、线下 相结合的方式为特定健康险产品搭配健康增值服务,融合健康测评、在线问诊、健康资讯、重疾绿通等核心亮点,帮助客 户管理健康发展曲线,在保单交费期内给予客户贴心守护。 

  在关注健康增值服务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于2022年启动了“富享+”项目,旨在有效整合公司资源与市场 对接,精准定位健康、养老、商务、生活四个领域,并协同当地资源为客户搭建高端增值服务的新平台,与战略合作伙伴 携手推动客户服务升级,成为行业内服务创新的典范。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扎根津门十八年,致力于成为一家好公司,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好的服务,用责任、担当 、温暖与爱,守护万千家庭的美好生活。截至目前,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已先后与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及爱康集团旗 下“爱康卓悦”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长期服务天津政府、企事业单位,不断打磨成长为天津区 域适度规模的高品质律师事务所;爱康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中高端连锁体检与健康管理集团。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富 享+”项目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及健康管理服务,成为客户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好帮手。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将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作为公司发展出发点和 落脚点,“富享+”项目的启动,将实现各领域服务的优势互补,带给津门客户更多“一站式”的尊贵服务,满足客户日益 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德市 天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