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提升合作内涵层次 开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拓展提升合作内涵层次 开创互利共赢美好未来
2023年03月29日 05:37 媒体滚动

转自: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睿)继法国、德国行程后,3月26日至2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率市有关部门、滨海新区代表团在丹麦进行赴欧经贸促进最后一站活动,全面推介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宣传天津和滨海新区良好投资环境,重点推动新能源、生物医药、循环经济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其间,连茂君拜访了中国驻丹麦大使冯铁,就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加强与丹麦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中国驻丹麦大使馆经商参赞高行乐参加活动。

  连茂君先后来到维斯塔斯集团、诺和诺德公司、诺维信公司等知名跨国企业,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对各家企业给予滨海新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滨海新区的产业特色、开放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连茂君表示,希望各家企业加强与滨海新区更广泛更深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丰富合作内涵、提升合作层次,结出更多丰硕成果。滨海新区将继续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丹麦企业在滨海新区实现更好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滨海新区 丹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