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主题林”落地溧水

“爱心主题林”落地溧水
2023年03月29日 05:40 南京日报

南报网讯(记者 吴春霞) 春风拂暖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8日,南京多家单位联合在溧水区种下“爱心主题林”。现场人员一同种下百余棵桂花树,为乡村增底色,为城市添新绿,为爱心凝暖意。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绿化园林局、市红十字会、溧水区人民政府、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溧水区绿委办、江苏龙虎网承办。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还发出献爱心倡议书,倡议大家奉献爱心,做文明建设的推动者;从我做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多做实事,做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凝聚爱心、奉献真情,为爱而行、守护生命,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献爱心行善举的价值观。

从“宝宝成长林”到“白衣天使林”,从“初心林”到“江豚保护主题林”,再到如今的“爱心主题林”,近年来,南京“主题林”阵容渐增,极美南京绿色底蕴不断厚植,绿色名片更加亮丽。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4.96%,建成区绿地率达40.79%,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6.18平方米,3项指标均位全国同类城市前列;林木覆盖率31.95%,自然湿地保护率70.7%,其中林木覆盖率连续5年位居全省第一。南京先后荣获“国家园林城市”“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称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南京日报、金陵晚报、南报网原创作品。

2、所有原创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本网站摘录或转载的属于第三方的信息,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信息版权属于原媒体及作者。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擅自转载使用,请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献爱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9 江盐集团 601065 10.36
  • 03-29 南矿集团 001360 15.38
  • 03-29 陕西能源 001286 9.6
  • 03-29 柏诚股份 601133 11.66
  • 03-29 鼎智科技 873593 3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