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2023年03月30日 03:04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3-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3月31日

  (二) 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净利润为正值且同向上升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实现增长。主要原因如下:

  借助社保卡升级为一卡通带来的行业机遇,各地均有明显的建设需求,而公司以“数据底座+中台+场景”打造的差异化模式在行业中领先优势明显,带来报告期内业务的增长,和毛利率等各项指标的明显优化。

  同时,公司在数据产品和运营服务领域同步高速发展,数字化就业服务业务快速推广,就业数据运营模式日趋成熟,呈现加速复制的趋势。在“数据要素”产业政策的东风下,公司长期在民生数据服务方向的积累厚积薄发,更加规范、公开的市场会促进公司数据产品和运营服务快速成长。

  此外,在智能知识运营服务领域,公司加速推进AI技术升级和应用,逐步走向“政务超脑”,得到了各地客户的充分认可。在医疗支付领域中,公司已助力中国银联在长三角一带进行支付数字化升级,实现跨区域“信用+医疗”数字化应用服务场景。

  2023年,公司所处的行业发展趋势仍持续向好,公司将在数字化民生服务领域不断提升商业模式创新能力,以高质量的专业服务,助力政府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并实现更大的业绩增长目标。

  四、风险提示

  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