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3年03月30日 03:05 证券日报

  上市公司: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固德威

  股票代码 :688390

  信息披露义务人:卢红萍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开发区蓬朗大通路1575号

  股份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2023年3月29日

  声  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所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和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注:本报告书中若出现各分项数值之和与总数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卢红萍

  性别:女

  国籍:中国,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身份证号码:4201121969********

  通讯地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开发区蓬朗大通路1575号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义务披露人不存在在境内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的原因是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自身资金需求减持公司股份。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的增减持计划

  1、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无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安排。

  2、本次权益变动后,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的 12个月内将视市场情况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处置剩余上市公司股份。未来 12 个月内,若信息披露义务人发生相关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收购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及程序。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权益变动方式

  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完成本次权益变动。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具体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6,390,188股,为IPO前取得,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1868%。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数量由6,390,188股减少至6,159,900股,持股比例由5.1868%减少至4.9999%,累计减持比例未超过5%。

  三、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卢红萍于2023年2月1日至2023年3月29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230,2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69%。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存在权利限制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次披露的权益变动情况外,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其他买卖公司股份的情况。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所载事项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证券交易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卢红萍(签字):

  日期:2023年3月29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身份证明文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的本报告书。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固德威 股票 大宗交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