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项目资金使用 做实做细监督

紧盯项目资金使用 做实做细监督
2023年03月30日 03:08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紧盯项目资金使用 做实做细监督

日前,崇州市羊马街道村级监督工作正式启动,来自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分赴各村(社区)开展监督工作。围绕落实崇州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羊马街道纪工委围绕天府青年城“一城、两地、三区”发展目标,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紧盯专项资金使用,为羊马腾飞建设保驾护航。

“我们对各村(社区)进行全覆盖摸排走访,对照项目清单,逐项‘过筛’。在摸底排查过程中,重点采取一问(问项目基本信息)、二看(现场看项目是否可行)、三核(核对项目相关程序是否合规)、四指导(对村社区保障资金使用全过程进行指导)的方式,全面掌握辖区社治项目情况和社区保障资金使用情况,做到项目负责人情况清、推进情况清、资金使用情况清‘三个清’。”纪工委工作人员介绍道。

羊马街道纪工委通过全覆盖的摸排走访,严格把握项目建设工作时序进度,全程推动项目有方向、不走偏,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边督边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到位的,要求其及时制定整改计划,明确整改时限、责任人等,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以督促改、以导促进”的效果,保障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孙晓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