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为媒创新打造廉洁文化建设新载体

以花为媒创新打造廉洁文化建设新载体
2023年03月30日 03:08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彭州市:

以花为媒创新打造廉洁文化建设新载体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陈泳) “步行在桂花镇樱花山庄,不仅能赏樱花,一路上还能看到很多廉洁标语和廉洁故事,在欣赏美丽乡村风光的同时,更是受到了一场廉洁文化洗礼。”游客李女士饶有兴致地说道。

据悉,为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3月25日,彭州市桂花镇纪委开展“赏浪漫樱花,传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在赏花区域设立咨询台,摆放各种宣传资料,向游客发放《廉洁倡议书》,用简洁明快、生动活泼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展示基层党风廉政工作内容,动员和组织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桂花镇驻村选调生也向景区游客讲述古往今来的廉洁家风故事;市书画协会老师带领青少年书写好家规、好家训、好家风,以翰墨传廉韵,妙笔颂清风。

“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我们希望寓廉于景、廉景融合,形成浓厚的乡村廉洁文化氛围,潜移默化间引领社会清风正气。”桂花镇纪委书记朱小蓉说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