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打造“企业之家” 工作推进会

召开打造“企业之家” 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30日 03:30 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4日,贵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主持召开打造“企业之家”工作推进会。贵阳经开区、花溪区23家部门及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贵州省打造“企业之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参会部门对打造“企业之家”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打造“企业之家”的意义,提前谋划,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树立一盘棋思想,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发展。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以“家”的服务理念,从企业需求着手,强化政企互动,围绕全生命周期、全要素保障、全经营链条,打造集“企业商务服务”“企业诉求接处”“惠企政策兑现”三大功能于一体的“企业之家”,让涉企服务资源更集中、渠道更顺畅、服务更专业,打造“贵人服务”升级版,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赵华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顾林晗)

(《召开打造“企业之家” 工作推进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阳市 经开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