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实做细基层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神经末梢”

做实做细基层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神经末梢”
2023年03月30日 03:07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新都区:

做实做细基层监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神经末梢”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洪继东) 昨日,记者从新都区获悉,该区新都街道纪工委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神经末梢”,把基层监督做实做细。

据悉,街道纪工委深入村(社区),对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走访调查,收集整理建台账,尤其对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集体资产处理、债权、债务管理、建设项目发包以及招投标、集体资金管理等方面重点关注。及时与街道财政所、农业服务科、民生办、社区发展办等相关业务科室协调沟通,调阅了涉及议事程序、项目实施、政府救助、环保安全、土地使用、拆迁安置、三资管理的文件资料、凭证凭据上万份(件),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对任务进行分解分工,对线索进行梳理汇总、对解决方案进行讨论交流,形成合力。

另外,扎实开展审计监督,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发挥指导和督查职能,敦促村(社区)认真剖析自查,一个不漏地全面整改。对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紧盯问题、紧盯效果,一改到底,做到问题不查清坚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坚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坚决不放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从严治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