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们最期待的文化点位是哪里?

“团长”们最期待的文化点位是哪里?
2023年03月30日 03:07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看熊猫、逛宽窄巷子……

“团长”们最期待的文化点位是哪里?

今日起,参加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的各位代表将去往成都各大知名景点,开展一场成都文化体验之旅。

“我之前从没有来过中国,这次来到成都,我一定要去看看大熊猫!”南非代表团领队杜米萨尼兴奋地说道。美国代表团副团长大卫还是大熊猫“花花”的粉丝。他告诉记者,自己十分期待后面的行程,因为会见到自己喜欢的大熊猫“花花”。“我希望见到它的时候,她是醒着的。”

如果大熊猫基地是票选第一的点位,那宽窄巷子一定紧随其后!斯洛伐克代表团副团长曼克斯马丁说,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中国,所以选择宽窄巷子的理由也非常简单——体验传统文化。“我认为我要去这些标志性的地方,去看看这座城市的‘过去’是怎样的。”瑞典代表团团长斯蒂格伯恩·亚当则认为,去宽窄巷子,自然是要享受成都的美食。“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去宽窄巷子,我要尝试各种各样的美食。”

说到对美食的追求,新加坡代表团和日本代表团可谓是真正的“行动派”。他们已经相约今晚去往火锅店,品尝最“成都”的麻辣味。新加坡代表团秘书亚伦表示,自己经常在新加坡吃川菜,但火锅还从未尝过。“来成都,就想吃当地的火锅,已经跟日本代表团约好了,希望是麻辣味的!”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泽登旺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 新加坡 熊猫 日本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