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数博会将设置产业数字馆

2023数博会将设置产业数字馆
2023年03月30日 03:31 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从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获悉,聚焦“数实相融”主题,2023数博会专业展将重点设置产业数字馆(E2馆),集中展示智能制造、数字能源、工业互联网、电子信息制造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创新成果,全力为企业搭建展示产品、促成合作的广阔舞台。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也进一步强调,推动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农业、工业、金融、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重点领域,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在此背景下,2023数博会以“数实相融 算启未来”为主题,全力为企业搭建展示产品、促成合作的广阔舞台。

  据了解,产业数字馆将在展馆内设置贵阳工业博览会主题展区,聚焦新型工业化,展示重点产业全链条数字化转型案例,让观众深刻感受到数字技术对实体产业的赋能作用,推动实体产业结构升级和价值释放。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寻启)

(《2023数博会将设置产业数字馆》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