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张国荣逝世20周年纪念音乐会嘉宾名单公布

星光熠熠:张国荣逝世20周年纪念音乐会嘉宾名单公布
2023年03月30日 13:02 红星新闻

为纪念一代巨星“哥哥”张国荣离世20周年,由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策划的《继续宠爱·二十年·音乐会》将于4月1日晚在红馆举行。据港媒今(30)日消息,本次音乐会嘉宾名单公布,参与歌手和艺人众多,且横跨不同年代。

本次纪念音乐会的概念源于张国荣的作品《春夏秋冬》,寓意张国荣的人生旅程及演艺事业的四大阶段,并将由4位张国荣的生前好友声音导航整个旅程。

演出嘉宾包括于毅、古巨基、周慧敏、袁咏仪、张智霖、张卫健、陈松伶、郑欣宜、钟镇涛、谭耀文等;参与嘉宾则有古天乐、吴君如、周迅、莫文蔚、许冠杰、梁朝伟、梁家辉、梅婷、黄磊、刘嘉玲。

于毅与陈淑芬(据文汇报)

陈淑芬曾表示,20周年纪念活动始于去年底推出由内地演员于毅主唱的纪念单曲《从未远离》。MV的开始,是陈淑芬细诉她在当年哥哥离世那天的心情,结尾则由哥哥好友唐鹤德诉说感受:“我们要好好地生活,才是对他(张国荣)最好的福报。”

于毅也曾发文表示,“张国荣先生是我非常敬重的艺人和艺术家,我何德何能演唱这首歌,不是妄自菲薄,录制时我在想,我觉得所有爱张国荣先生的家人,朋友,哥迷们,忘掉于毅这个名字,在歌曲中感受这种释怀,这也许就是哥哥想要告诉大家的,他过得很好也希望你们过好每一天,把一个人记在心中,他就从未远离。”

本次音乐会将于4月1日晚8:15在淘宝直播免费直播。

编辑 李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3-30 青矩技术 836208 34.7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