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富美长兴”贡献政协力量

为“富美长兴”贡献政协力量
2023年03月31日 01:30 媒体滚动

转自:人民政协报

本报讯(记者 鲍蔓华 通讯员 吴佳菁)“积极推介,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宣传员;用情牵线,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联络员;踊跃实践,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战斗员……”春暖花开之际,浙江省长兴县政协向经济界、工商联界和科技界的政协委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委员们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延伸招商触角,在强链延链补链上求突破,吸引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长兴、开花结果。

这封《凝心聚力助招商 齐心协力促发展》倡议书的由来,还得从2月中旬长兴县政协全会上经济界、工商联界的小组讨论活动说起。“企业家委员有懂经济、善交往的独特优势,可以多渠道开展以商招商活动,能在招商引资引才工作中展现委员风采、体现委员价值。”工商联界委员、浙江杭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科的一席话引起大家共鸣。

一直以来,长兴县委、县政府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头等大事,迭代完善招商引资引才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放眼长兴,春节期间不少企业选择放假不停产;新春伊始,外贸企业就组团“海外抢单”;春分时节,总投资418.6亿元的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春风浩荡,长兴各行各业扬帆奋进。

党委政府有号召,政协有响应;党委政府有部署,委员有行动。据介绍,倡议书已通过多种方式发放到委员们手中。目前,由企业家委员牵线搭桥的高端度假酒店、智能易腐垃圾分拣等项目正在洽谈推进中。

长兴县政协主席何志强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更为积极、更大力度助推发展,为“富美长兴”建设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兴 招商引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