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力促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2023年03月31日 01:36 兵团日报

双河讯(通讯员 雷蕾 高翔) “过去要到双河市才能办理的业务,现在不出团场就能办理,方便了很多。”3月27日,五师八十三团职工李永德在团场便民服务中心顺利办理并领取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今年3月,五师双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进一步梳理出公共场所卫生许可、林木采伐许可、就业创业证申领等20项政务服务事项,依托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开展师团联办工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截至目前,该师市师团联办政务服务事项达64项。

近年来,五师双河市充分发挥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全覆盖优势,大力推行“师团联办”审批模式,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运行管理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为民办事便利化,让企业和职工群众办事实现“就近办、家门口办”,有效降低了企业和职工群众的办事成本,全力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双河市 高翔 许可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