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游泳队走进济南育秀中学

国家游泳队走进济南育秀中学
2023年03月31日 09:00 中国体育报

据国家游泳队消息,3月29日,国家游泳队联合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学雷锋进校园主题活动。正在山东济南转训的国家游泳队张雨霏、杨浚瑄、覃海洋等队员赴济南育秀中学,与学校师生交流分享了成长经历,并与正在训练的校游泳队队员交流切磋。

活动中,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玮向学校赠送了国家游泳队签名服装。杨浚瑄现场展示了毛笔书法,为育秀中学送上“育天下英才而秀之”作品表达美好祝愿。张雨霏、杨浚瑄、覃海洋等在现场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无论你在什么时候努力都不晚,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张雨霏用自己的经历勉励学生们,“新时代新征程上,有强大祖国作为坚实后盾,每个人都迎来前所未有的新发展机遇。希望你的人生里至少有一件事能一直坚持做下去,无论是你擅长的还是你热爱的;也希望你能在生活里多实践,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人。”

杨浚瑄分享说:“人们常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如果你真的愿意努力,什么时候开始都不迟。我们一定要对今天负责,用今天的勤奋弥补过去的遗憾、集聚未来的信心。对于我来说,就是做好每一天、每一个技术动作,在训练课上做到刻苦认真,对教练说的话入脑入心,保证好自己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如此周而复始、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积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