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工作人员帮旅客找回

列车工作人员帮旅客找回
2023年03月31日 09:01 海南特区报

  本报讯 3月29日,C7472次列车从三亚站驶出后,旅客刘先生匆匆找到列车长李媛,称自己的行李箱不见了。

  据刘先生回忆,自己买的是二号车厢无座车票,行李箱放在车厢最后一排座椅后面。但是列车从三亚站驶出后,他找不到行李箱了。列车长李媛得知情况后,一边安慰刘先生,一边了解到行李箱内有10万元现金。李媛让刘先生随列车员武刚回二号车厢继续查找,自己则联系三亚站工作人员同步寻找,但直至刘先生在神州站下车仍未找到行李箱。

  列车到达终点海口东站后,武刚在二号车厢大件行李存放处找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行李箱。经列车长、列车员以及海口东站客运员清点,箱内共有人民币现金十万元以及衣物等。后经刘先生确认,确是他遗失的行李箱。刘先生对列车工作人员再三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帮助自己找回了十万元现金。

  记者 沈丽焕 通讯员 柏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