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正好,还不快来北外滩和春天撞个满怀!

时光正好,还不快来北外滩和春天撞个满怀!
2023年03月31日 09: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北外滩滨江绿地

“快快快!帮我和郁金香拍张照片!”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美好的季节,也是赏花的好时节,2月下旬以来,北外滩滨江沿线已是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的一派春天景象,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打卡。

郁金香亭亭玉立,摇曳生姿。在靠近外白渡桥的花坛里,一片红黄相间的郁金香花田十分抓人眼球,沿着河岸继续前行,橙色、黄色、紫色的郁金香映衬着背后的外白渡桥和上海大厦等老建筑穿越百年又焕发了新的勃勃生机,游客们纷纷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瞬间。

沿岸前来打卡的市民虽然年龄、性别、穿着各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都带着手机或相机,准备在这里拍一些美照。他们有的是结伴而来,有的是单独前来,还有家庭带着小孩子一起来玩耍。市民唐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环境不错,所以趁着休息带小朋友来这里走走,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记者注意到,市民们拍照时会不停地换角度、换姿势、换滤镜,力求拍出最美的一张照片。他们也会互相交流,分享拍照技巧和心得,有的还会互相帮忙拍照。他们享受着在这里拍照的乐趣,也让这里充满了活力和快乐的气息。

“我们今天正好没课,然后在网络上看到听说北外滩滨江有郁金香,所以过来走走拍拍照片。”大学生小周向记者透露,“我觉得这里的花布置得很专业很用心,而且地理位置很好,就在北外滩滨江,过来非常方便。”

除了郁金香之外,北外滩滨江沿线还栽种有玉兰、紫罗兰、野罂粟等花卉和绿植,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漫步在河岸上仿佛置身花海,随便拍拍都十分出片~准备好一同邂逅花海了吗?趁着好春光,赶快来北外滩滨江拍拍拍吧~

赏花小贴士:

1.一花一木来之不易,赏花拍照时请勿踩踏草坪,采摘破坏花卉绿植。

2.花朵会散发香气,有过敏性鼻炎等呼吸道疾病的特定人群,请做好响应防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