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今年100个重点展会项目集中启动

辽宁省今年100个重点展会项目集中启动
2023年03月31日 08:52 东北新闻网

转自:辽宁日报

  3月30日,辽宁省2023年100个重点展会项目集中启动活动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行。覆盖全省各地的100个重点展会项目,将展示辽宁省的特色资源和产业优势,成为辽宁省与国内外市场经贸互通、区域合作、文化互鉴的名片和桥梁,为辽宁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本次启动的100个重点展会项目贯穿全年,展览总面积159.3万平方米,涵盖经贸、专业、消费等品牌展会。其中,沈阳重点展览项目44个,展览面积78.9万平方米;会议项目3个,参会人数1万余人。大连重点展览项目33个,展览面积49.9万平方米;会议项目8个,参会人数近9000人。在经贸类方面,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等国家级展会,辽宁省力争将其打造成集聚资源、创新发展的高水平开放平台。

  副省长靳国卫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辽宁日报 记者董翰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辽宁省 辽宁日报 沈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