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落幕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落幕
2023年03月31日 09:00 中国体育报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3月29日在河南漯河市体育馆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代表队、300余名空手道运动员参赛,最终15枚金牌各有归属。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二站是A类赛事,主要采取“2+1”的比赛模式,两站系列赛积分前16名选手进入冠军总决赛。此外,2023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第二站各级别获前两名的运动员将直接选调国家队投入到杭州亚运会备战集训中。

男子组方面,60公斤、67公斤、75公斤、84公斤以下级和84公斤以上级冠军分别被山西队陈虎、山东队董俊杨、四川队孙绍杰、山东队邢辉、四川队翟昂获得。浙江队获得团体组手冠军。广东队问鼎男子团体型冠军。陕西队郑乾驱夺得个人型金牌。

女子组方面,50公斤、55公斤、61公斤、68公斤以下级和68公斤以上级金牌分别被河南队李冉冉、福建队王婉萍、北京队龚莉、湖南队龚淼琪、山西队张晓玲获得。团体组手冠军被河南队获得。上海队汤冰赢得个人型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中国空手道协会按照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要求致力于赛事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工作。今年中国空手道协会将进一步加大全国赛事反兴奋剂工作的投入力度,以全国赛事为平台和抓手,做好全国空手道项目反兴奋剂工作,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

运动员们在两站全国锦标系列赛中的表现体现了中国空手道项目的人才厚度和进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空手道 金牌 反兴奋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