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陪审团决定起诉特朗普前曾听取证词:长达30分钟 证人身份未知

大陪审团决定起诉特朗普前曾听取证词:长达30分钟 证人身份未知
2023年03月31日 09:00 环球网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3月31日电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一位熟悉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案件的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31日,在纽约曼哈顿大陪审团投票决定起诉特朗普之前,曾听取一名证人的证词。

消息人士说,大陪审团的程序是秘密进行的,证词长达30分钟,证人的身份没有被公开。

另据CNN最新消息,特朗普预计将于当地时间4月4日出庭作证。一位消息人士称,曼哈坦最高法院法官胡安·默坎(Juan Merchan)预计将主持审判。

美国曼哈顿大陪审团31日投票决定就“封口费”一事起诉特朗普,具体指控罪名将在随后几天公布。在曼哈顿大陪审团的起诉书中,特朗普将面临30多项与商业欺诈有关的指控。他将成为第一位面临刑事指控的美国前总统。(海外网 李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