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郁亮:经营服务业务整体收入今年会保持两位数增长

万科郁亮:经营服务业务整体收入今年会保持两位数增长
2023年03月31日 10:56 澎湃新闻

3月3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000002.SZ,2202.HK)召开2022年度业绩推介会,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新发展阶段下,经营性不动产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在变强。同时,融资渠道的开放将实现经营性不动产“投融建管退”的闭环。目前政策层面对经营服务类业务重视度越来越高,REITs、不动产私募股权基金、长期租赁住房贷款等都已逐步开放。

郁亮称,万科的经营服务类业务优势是起步比较早,学费基本已经交完。同时,布局的赛道比较全,各个业态都有,并在各自领域做到了数一数二。此外,各个业务之间可以协同。

郁亮称,从中长期看,万科经营服务业务还是有先发优势,并且处在增长轨道上,整体上来说,今年收入会保持两位数增长,对集团贡献更多的正向盈利。(澎湃新闻记者 计思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