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木县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召开清洁能源项目工作座谈会

尼木县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召开清洁能源项目工作座谈会
2023年03月31日 10:52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本网拉萨讯(记者 刘琳琳)近日,尼木县与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就清洁能源项目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规模、主营板块以及公司在西藏各地的清洁能源资源开发项目建设情况和取得的经济社会效益等,并对尼木县社会发展成就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重点围绕尼木县项目规划思路、项目用地、报批程序、装机容量、线路送出等具体问题作了座谈交流。

尼木县委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尼木县产业基础不断增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资源要素保障有力,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尼木县热忱欢迎像华电公司这样有实力、有技术、有项目的企业在尼木投资兴业、参与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下一步,华电西藏能源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在人才、资本、技术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尼木县在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实现政企双赢,切实为尼木县清洁能源发展贡献更多华电力量。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