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书福:未来智能汽车和智能手机不再各行其道,而是一体融合关系

李书福:未来智能汽车和智能手机不再各行其道,而是一体融合关系
2023年03月31日 10:49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张冰)“未来,智能汽车、智能手机两个行业将不再各行其道,而是共同面向用户的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体验的一体融合关系。”3月30日晚,在“魅族∞领克无界发布会”上,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以星纪魅族集团创始人的身份亮相,他表示,“从汽车工业到消费电子产业,中国厂商已从最早的初学者、跟随者,逐步成为整个行业技术发展的探索者、引领者。不论是手机企业开始造汽车,还是汽车企业尝试造手机,最终都是为了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陈荻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