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推出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再次登记快办服务

金山推出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再次登记快办服务
2023年03月31日 11:0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更方便、更快捷,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区确权登记中心即日起推出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再次登记快办服务。

按照以往流程,不动产登记申请人需先至确权登记中心服务大厅申请抵押权注销登记,待一个工作日后至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再次办理抵押权登记。

在新办理模式下,抵押权注销登记和抵押权再次登记的“分次申请,分别登记”优化调整为“一窗受理,同步办理”,让企业群众办事“少跑一次”,既减轻了企业群众的办事成本,又优化了企业群众的办事体验。

区确权登记中心始终聚焦难点堵点痛点,以问题导向优化营商环境,以“减材料、减环节、减跑动、减时间”为工作目标,努力让企业群众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交最少的材料、找最少的部门。下一步,确权登记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丨姚丽华

编辑 | 俞岚婷

责编 | 俞岚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