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自称确诊肝癌,已被禁言

网红自称确诊肝癌,已被禁言
2023年03月31日 11:02 环球网

来源:九派新闻

近日,“为什么癌症一发现就是晚期”引发网友关注。一位美妆博主在微博发布视频,称自己才25岁,就被确诊肝癌。而视频末尾却声明,“内容纯属虚构”。

不少网友表示看哭了,“心疼博主”;但也有网友很愤怒:你知道我作为一个得过癌症的患者看到最后的心情吗?随后该网红发布道歉视频。截止目前,该网红已被禁言。

企查查APP显示,网红金洋Jyan所属MCN机构母公司为北京大眼星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册资本333万元,法定代表人为许戈,经营范围包含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同时投资有天津大眼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大眼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

根据2023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网信办开展“清朗·从严整治‘自媒体’乱象”专项行动,决不允许“自媒体”靠发布传播谣言、有害信息、虚假消息破坏网络生态,博取流量、增加粉丝、攫取经济利益等等。

来源:九派新闻综合观察者网、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官方网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红 清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