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基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非煤矿山安全整治现场会议

云浮基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非煤矿山安全整治现场会议
2023年03月31日 11:46 政府网站

转自:云浮发布

3月29日,全国非煤矿山安全整治现场会议在云浮召开,系统总结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工作成效和经验。会议在云浮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会议的召开对全面推进新时代非煤矿山安全综合整治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将有利于提升矿区及周边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我们附近就是矿山产业区,包括采矿、选矿、矿尾坝等,这次会议将有力地推动矿山产业安全生产,附近群众将是最直接的受益者。”云城区高峰街道高峰村委干部梁志刚说,矿产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自然资源之一,也是云浮资源经济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国家能加强基层国土资源、安全生产监督等部门队伍建设,加大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的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的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投资环境。

“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联系着千家万户的安全与幸福。”高峰村群众余伙劲说,这次会议将大力提高全国非煤矿山的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广大非煤矿山产业区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环保、生态指数,直接造福矿区附近群众,有利于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我们都非常支持这次会议。

云浮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会议将有力提升全国非煤矿山产业安全,提升广大矿区周边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造福子孙后代。

记者:林峰

编辑:罗青青 黄建勇

校对:赖秀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浮市 基层干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