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于4月3日在洛阳开幕

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于4月3日在洛阳开幕
2023年03月31日 10:51 界面新闻

作为第40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主体活动之一,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将于4月3日在洛阳开幕。

2023世界研学旅游大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世界研学旅游组织联合主办,以“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为主题,将顺应“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的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会聚政务嘉宾、全球文旅组织代表、研学旅游营地代表等,共享研学旅游发展成果,寻求行业发展机遇。

本届大会为期3天,主要分为开幕式、主题沙龙、研学嘉年华、研学营地考察4个阶段,充分展示河南省尤其是洛阳市近年来研学旅游发展的成果。

开幕式将于4月3日在洛阳举办,现场将设置河南研学主题线路图片展。主办方将发布河南黄河文化千里研学产品、十大研学主题线路及河南研学《洛阳宣言》,并举行“行走河南 读懂中国”研学会议。

围绕古都研学、黄河研学、研学教育创新和营地教育及品牌运营等话题分别举办4个主题沙龙,邀请国际国内研学旅游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营地教育操盘大咖进行主旨分享和现场对话交流,探讨文化、旅游、教育如何深度融合,促进研学产业可持续发展。

活动现场设置研学运营经验分享舞台、豫菜新做特色主题晚宴、河南特色研学课程体验等板块,打造沉浸式研学体验氛围,与会专家、学者、研学服务商、运营商将围绕研学产品打造、基地合作运营等进行自由交流对接。

依托洛阳丰富的研学资源,设置多条研学旅游考察线路,与会嘉宾可自主选择感兴趣的线路,通过实地考察与课程体验相结合的方式,沉浸式体验洛阳研学创新产品,在互学互鉴中互相启示、拓展思路,助力打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洛阳市 文化节 河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