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秦晓岑:在保障人民用药安全的同时也要促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秦晓岑:在保障人民用药安全的同时也要促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03月31日 11:45 澎湃新闻

3月31日,在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生物医药创新与国际合作新路径”分论坛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和国际合作司司长秦晓岑表示:“在国家药监局方面,我们首先要解决的是保障人民用药的安全,同时也要促进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安全、健康和发展是并行的,都要兼顾。所以,我想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应对今后的挑战方面,有几方面可以开展工作,一是适宜的政策,二是科技的支撑,三是良好的国际合作。”(澎湃新闻记者 吴雨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