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11:46 政府网站

转自:云浮发布

3月30日,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强调要全力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切实以高质量政府信息公开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兴县东成镇污水处理厂、新兴县“四馆两中心”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生态环境、文化建设等领域信息公开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云浮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云浮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务公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策公开质量、夯实公开工作基础,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提供坚实支撑。

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定期分析研判依申请公开事项,做好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提升依法行政水平。

要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开展系统培训、制订工作指引、汇编案例分析、打通信息壁垒,不断创造好经验、总结好做法,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原标题】

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

深化政府信息公开 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记者:梁湛华

编辑:罗青青 黄建勇

校对:赖秀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云浮市 省政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