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20个

4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20个
2023年04月02日 01:25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4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20个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为充分发挥展会活动在推动产业发展、激发消费活力、塑造城市品牌等方面的赋能作用,市博览局梳理了4月20项重点会展活动。4月1日记者从市博览局获悉,4月成都拟举办重要会展活动共20个,其中展览活动10个、会议论坛10个。

按照举办层级来看,部级和国家行业协会举办的活动7个;省级层面举办的活动5个;市级层面举办的活动3个;企业主导举办的活动5个。从活动规模看,展览活动10万平方米及以上活动2个,5万平方米至10万平方米活动3个,5万平方米以下活动5个;会议论坛参会人数1000及以上2个,1000人以下活动8个。

涉及产业来看,电子信息有3个,数字经济1个、现代交通3个、绿色低碳5个、大健康3个、新消费5个。在这其中就有颇受关注的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其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中粮会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以“全国糖酒会 会天下美味”为主题,本届展会预计展览面积3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将超6500家。同期将举办CFDF全球食品创新大会、2023中国名优酒文化节暨中国酒业大会、全国糖酒会“家年华”系列活动等多场配套活动。

除此之外,4月还将举办第47届CCBE成都美博会、第三届公园城市论坛、第二届西部跨境电商博览会以及第九届西南(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览会等一系列重大展会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