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跨时空与文化景观同框合影

在这里跨时空与文化景观同框合影
2023年04月02日 01:25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网络视听(成都)映像周·嘉年华举行

在这里跨时空与文化景观同框合影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 活动现场,游人如织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卢星宇 文/图) 近日,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如火如荼进行。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大会特别打造了系列线下活动——3月29日至4月2日,以“Joy In Life”为主题的“网络视听(成都)映像周·嘉年华”在宽窄巷子、高新区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天府长岛)、大悦城三大会场举行。

位于宽窄巷子东广场的古风影视剧游园互动活动专区,人气爆棚。国风文创集市,则汇集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每一个都是精雕细琢的匠心独运。在一旁的国风演绎舞台,传统文化爱好者带来的“民乐演奏+国风舞蹈”,为市民奉上了听觉+视觉的极致享受。

嘉年华上,中国移动咪咕将元宇宙比特景观“搬”到了现场,拉满酷炫科技感,吸引众多市民逛展打卡,沉浸式感受中国网络视听科技进步带来的生活改变。在元宇宙比特集市AI展区,在融合AR和AI技术的AI拍机加持下,用户能跨时空与文化景观同框合影。

作为一场让大会和群众实现链接,让视听与生活深度融合,具有成都特色的全民网络视听盛宴,嘉年华依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化经济发展部署,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求,汇集各地优质农产品资源,借助抖音搭建农产品营销平台,打响网络视听线上直播助农新品牌——“天府优选”,在嘉年华宽窄巷子主会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本土特色农产品营销,以视听资源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展现助农新作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嘉年华 农产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