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如何驱动视听艺术拓新边界?

科技如何驱动视听艺术拓新边界?
2023年04月02日 01:25 成都日报

转自:成都日报锦观

专业论坛回答

科技如何驱动视听艺术拓新边界?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嘉) 3月31日,腾讯视频影视科技创新发展论坛亮相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论坛聚集了创作者、平台代表、行业专家等,共同交流影视科技发展趋势和未来。

在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参会嘉宾围绕影视科技的实践应用、发展程度、人文温度等展开讨论。当下,影视科技成为视听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影视艺术内容带来了多元价值,也为公众带来了美好的视听体验。先进技术带来品质与制作效率的双向提升,充分证明了科技在视听产业中的重要性。

面对影视科技发展继承式的稳步提升与飞跃式的升级进化,参会嘉宾表示,希望打造行业可以共通和共享的“流程PIPELINE”,持续为奋斗在产业一线的创作者们供给添能,并持续保持对高新技术应用的关注,为观众创造源源不断的好故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论坛 成都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