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执法”监督平台 让监督“触手可及”

“清廉执法”监督平台 让监督“触手可及”
2023年04月02日 01:34 河南日报

    “您好,我们是惠安街道纪工委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清廉执法’监督平台,如果您发现有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存在工作未申请入企、态度不好、‘吃拿卡要’等问题,请拨打纪工委监督电话并在监督平台作出评价……”近日,兰考县惠安街道纪工委在辖区重点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清廉执法”监督平台使用情况时说道。

    为切实发挥清廉执法监督作用,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拓宽问题线索来源,连日来,惠安街道纪工委在开展各类涉企等监督检查的同时,主动向企业、群众介绍“清廉执法”监督平台小程序的使用功能,并要求执法人员做到“先申请,后执法”(即先平台申请执法,后开展执法工作),彻底打通清廉执法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此次‘清廉执法’监督平台的宣传,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对清廉执法监督工作可视。”惠安街道纪工委书记程园园表示,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在各类涉企等多项领域工作中发挥“清廉执法”监督平台监督功能,并做好回访制度,做到“有诉必应、有应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回”,持续增强执法监督工作的深度、精度和温度。(刘艳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