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

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开幕
2023年04月02日 01:34 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砚庆 史长来)4月1日晚,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启动仪式举行,为期15天的清明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战营,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鲁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等出席仪式,共同启动2023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

    本届清明文化节由中国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协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文联、省民协、开封市委、开封市政府承办。活动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古都开封丰厚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传承弘扬清明文化、宋文化,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扩大开封作为清明文化传承基地的影响力,推动高水平建设世界历史文化名都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叫响“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旅品牌。

    其间,开封市将策划举办文化巡游、经贸交流、对话清明、中国·兰考民族乐器音乐会、黄河越野跑等一系列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吸引广大游客和市民参与,从千年民俗中还原清明印象,在古今对话里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清明文化节的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化节 开封市 中国文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